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

情人节的第二天❤

期待的那天终于到了=))
一早他们就在超级等我这个大牌==
去到
哎哟
我好想睡不醒将
不用紧咯
最惨的是
看到诚很想很不妥将...
要呕要呕将
恐怖!!!TT
就将咯
>>>>>skip<<<<<




到了mines
何他们就要我跟诚2个人走
还说要买到bearbear先==
咩2个人走咯
拉手咯
走到....忘了不懂什么店名==ps
就进去看咯
好多bearbear咯
都很Q的咯~~~
看到都很想买完他TT
不过不可能啦
最后我选了pink color的bear~
RM98.90嗯~
诚真舍得~
不过我就有点心痛咯='(
有点很浪费钱将...TT对不起嘛~
过后就去看戏>>>我知女人心
有点变态+搞笑
不过好看下啦^^
何那对好像不是去看戏的
去XX的==
有够刺激
我跟诚就"麻麻地''咯
碰下碰下靠下靠下罢了咯
他吖~很笨的嗯~
倒反水在我这里TT
甜甜了~
拉他去厕所洗~
xD
没进到去啦

>>>skip<<<

过后去k房~
何他们更刺激@@
简直没眼看
我看到我觉得很够力尴尬咯
哎哟
我会羡慕的啦~拜托~
过后他们就推我去kiss诚
我不敢啦><害羞的啦哟~
不敢就叫他抱我咯
很想他抱紧一点的咯~
很温暖^^
我喜欢

>>>skip<<<

过后就去逛咯

到了7点多将...
妈妈急call要我回TT
咩回咯
叫哥哥载
不过在回之前很废咯
何拉诚的衣上来
我尽然看到他底裤==
不是故意的咯~嘻嘻~^^
还去吃龟苓膏
苦到~~~够力咯
可是是诚喂我吃
再苦也照吃咯~
他的口水是甜的就可以了咯~xD=^^
过后就回家啦~
蛮不舍得的TT
我会记得这天的=))

用了诚整百多@@够力~^^
下次我会省的~

还有还有
看照片~
诚送的^^超爱咯^^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