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

情人节

情人节...
双身的...就与伴侣度过....
单身的...就与好友/独自度过...

虽然我是双身...
但...还是必须自己度过...=(
我自己也替我自己感到可怜...
但是...
我是一个没人可怜的人...

补习...
看见雯那一对...
真的很幸福....
我跟'他'?
还好吧了...
羡慕他们....='(

在学校...
跟诚他们讨论明天去哪里咯...
因为明天没上课...呵呵...
补回情人节咯...
好过没有...==
就明明说...下kl...
变去...jusco...
又说去the mines...
结果还是the mines...==

就将咯...
回家快快选好衣服^^
期待期待...
>>>>>>skip<<<<<<<

还是那句啦~~
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呀~~=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