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

Merry X'mas~♥


24/12
2.30p.m.
等我的孙女~>>>kiki
来载我~
首先~去sk
看看下成绩~
然后~mines~
我们就去戏院看看咯
看到我想看的戏
>>>culliver travel<<<<
好看+好笑=}
5p.m.---6.30p.m.
看完了~
去pig apple买donald~
12.50T^T
心痛~
没关系啦
买给家人吃{我几好人}xDD
然后就去gasoline跟poh yee~ting~gabe~他们会和~
可是我跟我孙女早走~sry ya~~paiseh><
9点多将回到家~
我阿哥就回来了~
带了2女1男回
原来是要去timessquare courtdown~
然后哦~
我阿哥转性了哦~
问我要表去咧~
废话~当然要咯~
等那2个leng姐姐化妆好后就出发~
到了目的地~wakao~多人到~
tehee~~
爽咧~
疯狂+刺激~><
我给人喷到整身都是雪花了嗯~><
够力够力~
12点即将来临时~
大家都变得很够力疯狂~
我也是啦~xDDD
>>>skip<<<<
过后就去makmak yamcha~
然后载他的朋友在回家咯~
3点多才回家@@
幸好阿姆没骂~tehee~=)
The End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