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日星期二

分手の第二天

分手第二天了。。你也没找我。。。失望也没用的。。
今天考的数学一超容易的。可是数学二就有点点难咯。。
考完后还有时间我就看看书咯。。结果给那个死“虾米”没收。。
唉~=.=""""behsong她啦~注:虾米=pn。salmi
然后下课下很大雨下下。。很想去淋醒自己。。
因为考试时我又哭了。。唉~~~~
wat L!!!!!
不要哭了啦~
算算算!!!!
今天没有mood。。又肚子痛。。妈的!!!!!
不过今天有一样东西让我觉得爽爽的。。哈哈哈。。就是今天我又扫了俊一把。。哈哈哈。。对不起哟~俊~不是故意的丫~不过你也不会气我的啦~哈哈哈~^~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